叶不羞~

【abo】假如abo降临到现在的社会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其实现在社会上的两性关系和问题已经够多了)但如果abo真的存在于现实世界的话.....


设定受是个omega,他不愿意像其他o一样等着成年然后找个人被标记结婚生子,但又抗拒不了本能。渴望遇到懂他并能帮助他的人,也就是攻。但事与愿违,攻强上了他但他很会伪装。在外人面前受和攻是很好的一对情侣。最后部分大概就是受挣扎在理智和本能之间,非常痛恨攻的所作所为,但却微妙的有一点点依赖和臣服的欲望...比较暗黑吧……


幼儿园填词!韵脚基本没有!辣到眼睛了请别打我qaq

写着玩的,如果真的有人能看就太好了!


在这世界上有着一万种交易

绝望又带着不容抗拒的魅力


当某天你无法支配你的身体

只因遇到了注定雌伏的“知己”


感情本该是两个灵魂的共鸣

却沦落成支配你身体的兽欲


我讨厌你看着我的那种表情


像看一件来之不易的战利品


副歌:


来吧,让我成为你所属

(我非你所属)


来吧,我本该为你臣服

(若不愿臣服)


我们是两块原始的拼图

(没有逃离的路)


你生来是我的专属救赎

(谁来救赎)



主歌二:


期盼谁给我发自内心的回应

不是如兽般依赖器官的共鸣


而肆无忌惮释放出的占有欲

将病态悄然融入成结的欢庆



倘若灵魂飘渺无依总会背叛


那就让基因成为相爱的答案



来吧,让我成为你所属

(我非你所属)


来吧,我本该为你臣服

(若不愿臣服)


我们是两块原始的拼图

(没有逃离之路)


你生来便是我的救赎

(谁来给我救赎)


         ......


我不等待成为谁的专属

(标记专属)


我不要生来就决定的路

(身份专属)


你的罪恶在我血液之中沸腾

(枷锁又铐上最终一层)


宣告说那是我被吸引的证明

(血脉赋予凶手的权柄)




微风吹过我右颈侧阴影


昭示又一具身体被占领


在黑暗之中狩猎的佣兵


请重新去寻找别的兴趣



而引起这一切的原因啊

只因你随意一次的标记

评论(3)

热度(6)